一见钟情 90后女孩发帖寻找“交警哥”[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一见钟情 90后女孩发帖寻找“交警哥”[图]

帖子发出当天下午,绵阳交警一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回帖称乐意为女孩牵红线,根据女孩二次发帖提供的交警身高、年龄、执勤地点和执勤时间,找到了当天女孩所见的交警。昨日,记者在绵阳交警一大队临园岗亭见到了女孩寻找的“交警哥”,他叫王亚豪,今年24岁,身材高挑,脸庞俊秀,一副“型男”样,他说自己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觉得很惊讶,“主要觉得女孩的方式很大胆,还有就是没想到会是自己。
2013年03月11日08: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帅气的“交警哥”王亚豪。

  近日,一篇名为《蜀友帮帮忙请交警哥哥速速现身!#花一开满就相爱#》的帖子在绵阳当地一论坛火了起来,发帖人为一名90后女孩,她称自己对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一见钟情,想通过发帖的方式找到他。

  帖子发出当天下午,绵阳交警一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回帖称乐意为女孩牵红线,根据女孩二次发帖提供的交警身高、年龄、执勤地点和执勤时间,找到了当天女孩所见的交警。

  昨日,记者在绵阳交警一大队临园岗亭见到了女孩寻找的“交警哥”,他叫王亚豪,今年24岁,身材高挑,脸庞俊秀,一副“型男”样,他说自己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觉得很惊讶,“主要觉得女孩的方式很大胆,还有就是没想到会是自己。”

  “她发帖的时间是2月27日,我3月1日下午和她联系上的。”王亚豪告诉记者,他和女孩已经通过QQ取得了联系,“我们两个工作都比较忙,但是有时间就会在网上聊天,不管以后怎么发展,先从朋友做起。”

  90后女孩因为不想媒体参与到自己个人感情事宜而拒绝了采访。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 刘佩佩记者姚茂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