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靠在线游戏大幅增收 游戏收入达9020万美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人人靠在线游戏大幅增收 游戏收入达9020万美元

2013年03月14日10: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人人公司发布公告称, 2012年第四季度,公司净营业收入为48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8%;2012年净营收为1.761亿美元,同比增长49.3%。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旗下的人人网、糯米网移动客户端已全面覆盖苹果、安卓、微软三大巨头的移动平台。值得关注的是,人人公司CEO兼董事长陈一舟公开表示,“移动互联网可能是IT行业最大也可能是最后的一次革命”。这意味着,人人将持续加大在移动领域的投入。

  事实上,人人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已经初尝甜头。2012年全年,人人的在线游戏收入达到90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猛增113.2%,主要得益于“跨屏”战略和几款新游戏的发布。目前,人人游戏的每一款游戏几乎都有iOS和Android版本。就在今年年初,人人还连续发布了语音社交应用“啵啵”和图片社交应用“美美”,主打娱乐社交。

  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则预计,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用户规模将达6.48亿,智能手机保有量比例超过50%,用户付费意愿发生比较明显变化,基于用户量级的提升,手机游戏、尤其是手机网游会涌现更多高收入公司。

(来源:北京晨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