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今年将推三款新游拉动营收--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完美世界今年将推三款新游拉动营收

2013年03月15日07: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国内知名游戏企业完美世界近日发布了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7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2012全年净营收27.7亿元人民币。随后,完美世界CFO刘永基称,2013年完美世界将陆续推出《圣斗士星矢OL》、《笑傲江湖 OL》及《Neverwinter》等新游戏产品,新产品也将为完美世界今年的营收注入更多新的力量。

  据了解,《Neverwinter》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圣斗士星矢OL》及《笑傲江湖 OL》将在年中推出。这些游戏目前的研发情况与预期一致。“我们目前的策略十分明确,希望延长现有游戏的生命周期,特别是《完美世界》及《诛仙》等现有大型游戏的生命周期。”完美世界CEO萧弘表示,完美世界所采取的商业化措施,取决于用户的回归率、游戏生命周期的扩大等,而未来所有的策略决定也都将取决于用户行为。同时他坦言,相比4年前,如今,做客户端网游的难度更大了,游戏产品品质必须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上才有竞争力。他认为,虽然目前的国内端游市场,用户增幅或无法与4年前相比,但其仍具备较大规模,是游戏市场中营收潜力较大的市场之一。(周志军)

(来源:中国文化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