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央视"3·15"打"组合拳" 深度挖掘内涵--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今晚央视"3·15"打"组合拳" 深度挖掘内涵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悉,央视精心打造的 2013 年“3·15晚会”,今晚将在综合频道播出。今年,央视“3·15晚会”剧组面向社会发布多条线索征集,目标涉及家居装修、汽车售后、电视购物、美容服务以及培训机构多个行业。
2013年03月15日0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悉,央视精心打造的 2013 年“3·15晚会”,今晚将在综合频道播出。与往年相比,今年晚会推出的是组合拳,不仅是办一台晚会,更是要多栏目联动,多方配合,深度挖掘“3·15”的内涵。

今天,财经频道将推出“3·15在路上”系列报道,据节目组透露,在这个阶段将播出一个重磅案例。而针对重点案例进行的执法、信息发布、调查结果将在晚会直播阶段予以公布。

本台晚会的专题节目将关注基础消费领域的消费安全,关注新商业模式不断变化的权益侵害,关注垄断之下的服务歧视,打击钻制度、法律漏洞的圈钱伎俩。

今年,央视“3·15晚会”剧组面向社会发布多条线索征集,目标涉及家居装修、汽车售后、电视购物、美容服务以及培训机构多个行业。(杜恩湖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