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要来成都拍戏啦?酒店:剧组已经包了房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要来成都拍戏啦?酒店:剧组已经包了房间

昨日,成都某高档酒店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向飞导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电影《大片》剧组下榻××××酒店,该片由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主唱PSY(鸟叔)、吴孟达、刘芸等演员联袂演出。
2013年03月15日09: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成都某高档酒店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向飞导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电影《大片》剧组下榻××××酒店,该片由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主唱PSY(鸟叔)、吴孟达、刘芸等演员联袂演出。”如果真的,那成都将是鸟叔继上海后来的第二座城市。

  吴孟达:我也听说过

  记者致电吴孟达,对方称已拿到了电影剧本,但还没有签约。“因为还有小细节需要再商谈一下。”吴孟达也笑说,“我也听说阵容里有鸟叔,我也听他们说我们两个人的档期可能彼此连不上,都比较满,碰不上面。但是,如果有鸟叔,我想怎么也要见一面吧。”

  吴孟达直言,自己与导演不太熟,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我见过向飞的太太,是个制片人。过年前我在上海拍戏时,他们就来跟我谈这个片子,我在电影里扮演导演的父亲。这次到成都估计要呆15天。”

  酒店:剧组已经包了房间

  而酒店的工作人员也称,这个消息十分可靠。“我们这么大的酒店不可能发布假消息。剧组3月初已经入住了,不过明星还没有到,他们这次包了二三十间房子。”

  鸟叔公司:不透露

  昨日下午,记者也试图与鸟叔韩国经纪公司YG取得联络,但对方表示,此事不方便对外透露。而曾多次跟鸟叔有过联系的星风传媒总监廖四勇表示,从未听说此事。但据记者了解,如果能请动鸟叔拍电影,必是圈内大事件,不过就目前而言,圈内并未有任何风吹草动的消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荀超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