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大方谈起吴莫愁:被哈林青睐很有福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伊能静大方谈起吴莫愁:被哈林青睐很有福气

“好声音”之后,伊能静和庾澄庆、吴莫愁的微妙关系就被众人津津乐道。”“好声音”大火之后,伊能静和吴莫愁同坐一张桌子的图片也在网上疯传。”至于自己的姻缘,伊能静笑说让大家别为自己担心:“我内心好像还挺丰富的,长得也还可以啦,四肢健全、五官正常,大家不要太为我担心。
2013年03月25日09: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好声音”之后,伊能静和庾澄庆、吴莫愁的微妙关系就被众人津津乐道。昨日,伊能静来汉为世茂锦绣长江新品发布会走秀时,大方谈起这个话题,还透露今日将为我省鹤峰的两所乡村小学送出免费午餐和课外读物。

伊能静透露,她和朋友发起成立的“静新图书基金”,将在今日出发走进鹤峰,为两所乡村小学的孩子送去免费午餐和课外读物,帮助孩子们培养阅读习惯。因为乡村小学路程遥远,她准备自带睡袋住在学校。此前,她的工作伙伴在网上提到伊能静为工作穿高跟鞋走很久,被网友们骂“作秀”。伊能静对此并不理会:“特蕾莎修女说过,不管怎么被伤害都要爱,不管怎么被怀疑都要相信。其实我们做的是太微不足道了。”

“好声音”大火之后,伊能静和吴莫愁同坐一张桌子的图片也在网上疯传。昨日,伊能静并不回避吴莫愁的话题:“我还蛮欣赏她的个性,而且她也常常在采访中提到我,一次两次三次,人家到了米兰还记得赞美我,我就觉得不回应的话有点不好意思。”她表示,吴莫愁遇到哈林这样的导师“很有福气”,“好人遇到好人,我祝福都来不及。”

至于自己的姻缘,伊能静笑说让大家别为自己担心:“我内心好像还挺丰富的,长得也还可以啦,四肢健全、五官正常,大家不要太为我担心。”她自曝之前也曾经想过要找个伴,但做了静新图书基金之后,想法有了改变:“如果自己不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你也不会遇到什么有价值的人。选择爱情的时候其实就是选择自己的未来,我已经过了可以消耗未来的年龄,很独立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我希望的感情是一个自然状态,是这个人就存在在那里,而不是为了纯粹找个伴。”(王娟)

(责任编辑: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