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与周立波"掐架" 周立波要跳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时茂与周立波"掐架" 周立波要跳槽?

 前段时间,网传周立波将再度跳槽,离开先前开出“无法拒绝的价格”的浙江卫视,搁置《中国梦想秀》的主持,更可能打包带走《壹周立波秀》。
2013年03月27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梦想秀》发布会。

  周立波:我又不是青蛙,跳来跳去干啥?  (设计台词)

  前段时间,网传周立波将再度跳槽,离开先前开出“无法拒绝的价格”的浙江卫视,搁置《中国梦想秀》的主持,更可能打包带走《壹周立波秀》。与此同时,央视名嘴李咏将顶替周立波。24日,周立波出席《中国梦想秀》第五季发布会,对此正式作出回应:“我想在浙江卫视做到退休”。

  “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在浙江卫视呆到退休。”在3月24日《中国梦想秀》的发布会上,周立波一出场就辟了谣,以示对东家的忠心。除以“梦想大使”身份回归的周立波,一同“入伙”的还有朱时茂、刘雨欣和陈祉希,他们将担任“梦想助力团”成员。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5日开播。

  朱时茂也来了周立波找他掐架

  “茂哥,很长时间没冒出来了。”24日下午,周立波一出场就模仿起朱时茂,直挺挺地走路,说话字正腔圆,尤其那歪成45度的头,很有喜感。“我死了后,有人要演我的话,挑你!”朱时茂摆摆手,瞬间笑开。一来一往,二人的掐架颇有看头。

  2013年,将有20余档版权节目相互厮杀,且导师都是各种大咖,包括章子怡、陈奕迅等。对此,周立波直言“我知道自己的长处弱处,坚持真的很重要。现在的观众对改变更有兴趣,如果要追估计永远都赶不上潮流。”

  据说不少卫视都砸下重金,抛出橄榄枝邀请周立波。在发布会现场,周立波主动回应,显得东道主气质十足,“年轻时,你被事业选择,40岁后你还不能去选择喜欢的事业,那太可悲了。40岁以后我基本不说假话,有的也是善意的假话,比如老婆问‘我漂亮吗’之类的。”

  梦想当流浪歌手“心去流浪,肉体不动。”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透露,要将自己作词作曲的《为梦想喝彩》拍MV,好好过把歌手的瘾,并征集MV女主角。

  话音未落,朱时茂便说:“想拍MV,我是导演的最佳人选。3D不够,起码要8D,这才能把你‘怪人’的感觉拍出来。”随即,周立波还自曝自己的梦想是个流浪歌手,末了笑着补充道,“心去流浪,肉体不动。”

  《中国梦想秀》新一季将新增“梦想助力团”,即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公益人士、企业代表等构成。除朱时茂外,“明玉格格”刘雨欣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也将加盟其中。他们不仅有权投票,更能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立即评

  一个人如何 经历很重要

  身为圈中最具争议的一位名嘴,关于周立波的段子总是很多。有些幽默,有些牙尖,有些甚至吐槽无力。

  我觉得看一个人如何,他的经历很重要:周立波上过学、嘲过人、打过架、留过洋、离过婚;多年后幡然醒悟,走回舞台,浪子回头金不换,加上头脑灵活,于是众人捧星,于是争议四起。所以那些听来的话,真假与否,估计明 眼 儿的 观 众都能猜,且会猜。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杭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