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拒谈张国荣十周年 否认为给儿子找工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丰毅拒谈张国荣十周年 否认为给儿子找工作

3月27日,电视剧《北京一家人》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阎建钢携主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等人悉数出席。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10周年纪念日,张丰毅曾与张国荣一同出演《霸王别姬》。
2013年03月28日13:5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3月27日,电视剧《北京一家人》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阎建钢携主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等人悉数出席。活动当天,张丰毅否认自己为儿子介绍了工作,而4月1日即是张国荣去世10周年,但对此张丰毅不仅避谈张国荣纪念日,也拒绝回忆两人共同拍摄《霸王别姬》的往事。

谈及剧中角色,张丰毅则表示自己此次年龄跨度很大,要从30岁一直演到60岁左右,但他笑称对于现年已经57岁的自己来说扮年轻并不难,压力都在化妆师身上。此外,张丰毅在剧中的儿子是25岁,而他现实生活中与前妻吕丽萍的儿子已24岁,也已步入娱乐圈,谈及是否有为儿子做介绍之路的问题,张丰毅则直言“没有”,然后便不再回应。

同时,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10周年纪念日,张丰毅曾与张国荣一同出演《霸王别姬》。但活动当天谈及这一纪念日,张丰毅则面带悲伤避之不谈,不仅不愿回忆两人共同拍摄的往事,更拒绝回答纪念日相关事宜,仅生硬地表示:“有没有跟戏有关的问题,没有我就走了。”

据悉,该剧将于3月28日正式开拍,集中在北京拍摄,预计7月下旬杀青。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驻京记者:冯紫剑)

(责任编辑: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