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否认与张国荣是死对头 称曾主动提出合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谭咏麟否认与张国荣是死对头 称曾主动提出合唱

张国荣逝世10周年,场外粉丝献花悼念心目中永远的偶像。林忆莲第一次与张国荣共事,是在他与倪淑君主演的电影《龙凤智多星》,虽然那时她算新秀,而哥哥已是当红偶像,却很专业、待人亲切,对她真的很像一位大哥哥。
2013年04月01日10: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谭咏麟忆往事否认与张国荣是死对头(图)

张国荣逝世10周年,场外粉丝献花悼念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张国荣逝世10周年,不少好友这几天陆续透露与他的小故事,如今读来,都让人觉得鼻酸。

在香港乐坛,谭咏麟与张国荣间的较劲至今还让老歌迷印象深刻,谭咏麟表示两人最早是同家唱片公司,有一次在东京影展都买了一件粉红色西装,外人眼中“撞衫”很尴尬,张国荣却笑笑表示就当是“香港队”制服,不以为意。传媒强化两人间的敌对印象,歌迷看了真把对方粉丝都当仇敌,使两人有时相见也尴尬,虽然交往不算深,但谭咏麟曾获邀到张国荣家中,他也曾主动提出有意合唱,彼此真不是死对头。

林忆莲第一次与张国荣共事,是在他与倪淑君主演的电影《龙凤智多星》,虽然那时她算新秀,而哥哥已是当红偶像,却很专业、待人亲切,对她真的很像一位大哥哥。

莫文蔚曾有机会在8岁时、张国荣某次参加电视台节目比赛,亲手献花给他,日后长大进演艺圈,再有机会与哥哥拍戏,他很提携后辈,又找她做演唱会嘉宾,听到他自杀消息,简直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