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月电影盛筵 260部国内外影片"电影节"放映--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北京四月电影盛筵 260部国内外影片"电影节"放映

2013年04月03日13: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境内外影片征集和选片工作已经结束。4月15日至4月23日期间,将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260部影片会在北京的30家影院和放映场所放映。

  据悉,这260部影片是从63个国家和地区近1300部征集影片中经过专家的审片、研讨等选片环节,按照体现国际广泛性的选片原则选出的。

  其中,特别展映影片中除了开幕影片和入围影片之外,还专门设置了向本次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尼基塔·米哈尔科夫致敬的单元——评委会主席影展。

  此外,展映影片中,包括了致敬大师、俄罗斯影展、法国影展、土耳其影展、泰国影展、加拿大影展、拉美影展、西班牙影展、亚洲影展、非洲一瞥、欧陆撷英、女性视角、纪录佳作、别样青春、喜剧世界、类型特选、动画集萃、晚年况味、体育精神、科技奇观、系列精粹、传记人生、北京记忆、民族电影、动漫中国、校园影像力、体育力量、轻松人生、中国新片单元。

  据悉,提供260部精彩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和地点的排片表和观影指南将于近日内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公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