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获龙虎山实景项目 称不会破坏自然与人文和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杨澜获龙虎山实景项目 称不会破坏自然与人文和谐

2013年04月17日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龙虎山4月17日电(王姣) 17日,杨澜携旗下阳光媒体集团与江西省鹰潭市委市政府签订协议,共同推出龙虎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杨澜称,“我们自身作为艺术工作者和文化工作者,不会去破坏这份自然与人文的和谐。”

  17日上午,记者从龙虎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龙虎山实景演出项目选址大道乾坤景区,预计于2014年进行公演。据介绍,演出将充分挖掘、展示鹰潭特有的文化内涵,融艺术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

  “我也想沾点仙气。”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国内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说,龙虎山中国最本土的宗教发源地,是人文和自然相结合的奇迹,我们会全力组建国家最顶尖团队,打造龙虎山的文化创意产品。

  “我们自身作为艺术工作者和文化工作者,不会去破坏这份自然与人文的和谐。”杨澜说,希望实行演出的项目能够给龙虎山增光添彩,更好地传承道教文化。

  鹰潭市市长钟志生表示,龙虎山实景演出项目完成后,将成为江西省领先的文化演出类产品,对促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带动相关产业以及龙虎山在赣东北旅游圈中的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