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市文物局完成《焦作年鉴(2013)》文物部分编撰工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河南:焦作市文物局完成《焦作年鉴(2013)》文物部分编撰工作

2013年04月18日14:00        手机看新闻

  近日,经过紧张的工作,焦作市文物局编撰完成了《焦作年鉴(2013)》文物部分,并通过有关部门审定。

  《焦作年鉴(2013)》由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编撰,是系统记述2012年度全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和工具书,对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为此,焦作市文物局高度重视年检编撰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在认真总结2012年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研究确定编撰条目,依据年检编撰要求和标准,查阅资料,编写完成了《焦作年鉴(2013)》文物部分条目。此次《焦作年鉴(2013)》文物部分近7000字,图片10幅,内容涉及文物保护管理、文物基础、博物馆、基本建设中文物保护、第三次文物普查、文物安全保护以及文物宣传科研、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客观、真实、全面反映2012年全市文物保护工作发展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焦作市文物局)

(来源:文物局网站)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