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场畅销书“成功励志书系”登陆中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美国职场畅销书“成功励志书系”登陆中国

2013年04月19日13:4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职场畅销书“成功励志书系”登陆中国

  成功是一个由欲望牵引着追求,而最终达成的果实。每个人都渴望成功,而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又都不相同。因此,市面上的“成功书”、“励志书”铺天盖地,翻开看看,内容却空洞乏味、大同小异,这让许多可望迫切成功的读者失望不已。近日,美国职场畅销书“成功励志书系”登陆中国,如曾经的《秘密》、《正能量》一样,在中国图书市场刮起了一阵劲风。“成功励志书系”共有四本,包括《用爱安顿心灵》、《勇敢的心》、《奋勇向前》、《成功大道》。

  《用爱安顿心灵》、《成功大道》、《勇敢的心》的作者奥里森·斯韦特·马登是著名的《成功》杂志创始人,被誉为美国成功学的先驱和美国著名“新思维运动”励志作家。他是比戴尔·卡耐基、拿破仑·希尔等人更早研究成功学的人,被公认为“成功学的奠基者”。他一生创作了许多鼓舞人心的著作,被誉为“最伟大的励志导师”。他的代表作《生而为赢》《正确思考的奇迹》《写给年轻人》《人自为王》《爱的方式》《幸福的家里都有位优雅的她》《乐观是一种选择》《如何抓住机遇》《至始至终》等70余部经典作品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作者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30年,全球累计销量超1亿册。其作品是后来的潜能大师和成功学作家的必读范本,在世界各地畅销不衰。同样,《奋勇向前》的作者菲利普·斯塔夫·莫克森也是一位备受读者和业内人士青睐的作家,他是美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教育家、文学家、诗人和神职人员。研究领域广泛,关注社会青年人的内心成长,家庭关系的健康,作品涉及领域颇多,从人格的建立,人性的美好和拙劣研究,宗教与日常生活的关系,工业革命的思考,文学批评到人的终极关怀探讨等话题都有涉猎。知识渊博,善于传播美好、积极、乐观及豁达的人生观,是欧美各界极为推崇的人文作家。他的这本《奋勇向前》在美国亚马逊和巴诺两大网络书店销售超过1840万册。

  这套“成功励志书系”并不是指导读者获得一时一事的成功,而是引领读者都上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从而取得人生的成功。通过这套书,我们了解到,那些取得伟大成就的人,并不一定是那些拥有极高天赋的人,他们通常拥有传统而简单的美德,怀揣仁爱且坚定的心在成功大道上一路奋勇向前,走向人生的辉煌。

(来源:光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