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停播 湖南卫视暂停娱乐节目--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快乐大本营》停播 湖南卫视暂停娱乐节目

龚义群

芦山地震发生后,央视一套以及各地方卫视等全国不少电视台选择了停播原计划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打破各栏目时段,改为播出芦山地震的特别报道。4月20日晚,湖南卫视停播了原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与湖南经视并机直播到22点。
2013年04月21日09:48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芦山地震发生后,央视一套以及各地方卫视等全国不少电视台选择了停播原计划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打破各栏目时段,改为播出芦山地震的特别报道。其中,湖南经视自20日上午10点启动特别报道,湖南卫视于13点开始与湖南经视并机直播。据湖南经视总编室介绍,4月20日晚的常规民生新闻、电视剧以及《越策越开心》全部停播,“直播一直延续到零点,明天(4月21日)的具体安排还没有接到通知,但明天一定还会对前方情况进行报道”。

  同时,4月20日晚,湖南卫视停播了原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与湖南经视并机直播到22点。

  其他卫视方面,东方卫视昨日停播原定节目;江苏卫视自昨晚7点半起直播特别报道,原定播出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和《非诚勿扰》暂时停播;昨晚8点10分开始,浙江卫视改为报道芦山地震,原定节目《中国星跳跃》暂时停播。(记者龚义群)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