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捐款100万 "非诚"孟非带领观众默哀--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星跳水立方"捐款100万 "非诚"孟非带领观众默哀

2013年04月22日08: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日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表示,全体成员包括参赛明星,奥运冠军教练,全体工作人员要为雅安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在20日当天《非诚勿扰》节目录制中,孟非带领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一同为雅安灾民默哀一分钟。

  地震发生后,在《星跳水立方》训练场馆,明星选手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不少训练中的明星选手更录制短片表达对地震灾区同胞的慰问及祈福。明星选手们纷纷通过网络传达对雅安灾情的关注,吴建豪表示:“为所有影响到的人祷告。”俞灏明提醒雅安的同胞:“务必要随身携带手机,万一遇到突发状况,可以求救啊!另外请大家努力搜索求救信息并迅速转发!”沙宝亮呼唤大家:“为雅安的兄弟姐妹们祈福!加油!”黄征代表家人表示:“雅安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今天都是雅安人。”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的《星跳水立方》更向灾区进行了捐款。节目组所有成员,包括韩庚、吴建豪、沙宝亮、王丽坤等30多位明星选手,高敏、胡佳、熊倪、萨乌丁4位奥运冠军教练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江苏卫视表示,此笔捐款的用途将全程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值班编辑、黄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