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微博发《地震思考录》郭敬明《小时代》取消发布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寒微博发《地震思考录》郭敬明《小时代》取消发布会

张杰

2013年04月22日10: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韩寒长微博

  昨日上午10:28,韩寒在微博上发布题为《地震思考录》的长文,在为雅安祈福的同时,自述担任救灾志愿者的亲身经历,韩寒在微博中呼吁:“在救援最重要的72小时内,名人明星暂时不要前往。”韩寒的倡议,也得到众多圈内人士的肯定。四川籍演员王迅在微博上呼吁:“求求某些人一定理性救灾!别再添乱了!作秀的人太多了!专业的事儿交给专业的人做。”

  韩寒在长博文中详细分析了明星名人急于赶赴灾区救灾的利弊,“不少人能认出你的脸,一旦排场比用场更大,再多的热心和善良都可能适得其反。反而是在地震后的心理创伤恢复期,愿更多的明星可以去那里,哪怕就是宣传,也是件好事。”

  韩寒的微博发出后,韩寒好友兼出版合作人路金波给予转发,赞同韩寒关于“黄金72小时应该留给专业救援队和有经验的志愿者”的微博。

  另悉,郭敬明昨日称,原定22日《小时代》电影预告片发布会取消。(记者张杰)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