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艾怡良遭群轰 曾一鸣被章子怡骂哭[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最强音"艾怡良遭群轰 曾一鸣被章子怡骂哭[图]

2013年06月02日14:4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中国最强音冠军战上演逆袭 曾一鸣遭章子怡骂哭

  罗大佑

  湖南卫视全民歌唱真人秀《中国最强音》本周迎来双播。5月31日晚,逆袭组比赛率先开打,上周五降到逆袭组的曾一鸣、陈一玲、新声驾到、秦妮、墨绿森林等5组歌手背水一战,最终墨绿森林在小考上被陈奕迅打零分,本轮停赛一周。而郑钧组的秦妮以小考最高分优势拿到首唱权,并凭借逆袭战上的超水平发挥“逆袭”成功,升上冠军组。

  秦妮“逆袭”成功升上冠军组

  当晚,秦妮演唱《再回首》婉转深情演绎平凡奇迹,忆往事唱尽心事。一曲唱罢,导师们的好评如期而至,郑钧在点评时显得有些激动:“她唱的出乎我意料的好……我为她感到快乐,也是我在这里做导师感到有意义的地方。”章子怡则表示:“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你的力量没有人可以你匹敌。”不出意料,在秦妮与陈一玲两强对决后,拿到导师最终决定权、成为首轮逆袭战“X导师”的章子怡在节目的最后,把升级到冠军组的唯一名额给了秦妮。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