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张蕾嫁大亨王吉财 盘点嫁给富豪的女主播【1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主持张蕾嫁大亨王吉财 盘点嫁给富豪的女主播【15】

近日,央视主持张蕾被曝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而媒人正是毕福剑。凤凰卫视美女主持曾子墨的丈夫据传曾在美国达特茅斯学院读书,后在史丹佛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余思敏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2006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学位),曾参与多部电影、电影剧、舞台剧及广告演出,香港《怪谈》节目主持人。
2013年06月03日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海霞的丈夫罗永章是清华大学教授

  海霞的丈夫罗永章,留美博士,清华大学教授。海霞比罗永章要小十来岁。罗永章是山东人,从兰州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利克分校、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了美国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11月,罗永章谢绝华盛顿一家科研公司的高薪聘请,决定回国创业。一次偶然的邂逅,让海霞一生牵手了这样一位海归博士。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