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刘晓庆13岁戴红领巾绝版照 四段婚史回顾[图]【2】

2013年09月05日13:4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晓庆四段坎坷婚史回顾 前三任老公身份曝光

刘晓庆第四任丈夫王晓玉 资料图

刘晓庆第四任丈夫系黄埔后代 拥有众多头衔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刘晓庆现任丈夫实为香港商人王晓玉,1942年出生于安徽,拥有众多头衔,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全国侨联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据报道,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王晓玉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作为黄埔后代和亲属,要挑起历史的重担,传承和发扬黄埔精神。1980年,王晓玉到了香港。随后,他将弟弟从台湾带到顺德投资建立锡山家具厂。如今,家具厂已经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锡山家具专注于高端家具生产,多半出口海外。有趣的是,报道称刘晓庆也曾入股家具连锁店,当时还打起了广告噱头,“交一万元订金就可免费乘包机到成都,买2万元家具就可与明星刘晓庆共进鸡尾酒会和看烟花。”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