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女汉子的20个标准"引热议 揭女汉子是怎样炼成的?【7】

2013年09月05日14:3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女汉子”是怎样炼成的?

网友说

“女汉子”其实是独自奋斗的青年

外表娇媚的范冰冰自称“范爷”,清新女艺人刘诗诗叫“诗爷”,甚至连《山楂树之恋》里的小萝莉周冬雨在最近的娱乐新闻里都开始被人以“叔”字辈排行。“女汉子”在网络上风行的速度远远超乎了想象。在昨天的新浪微博上,一张名为“和女汉子有关的20个习惯”的对照表被网友们以几何增长的速度在进行着扩散。在这张对照表里,“矿泉水瓶拧不开,会较劲而不是求助”“喜欢仰着头把袋子里的薯片往嘴里倒”“能自己换饮水机水桶”等直白而生动的“女汉子行径”看得人忍俊不禁。

按照这张表格的对照要求,超过10条相符合的内容便是“准女汉子”,超过15个就是“标准女汉子”,20个如果都“中枪”,那只能被称作“哥”了。

网友们一边乐呵呵的对照着自己符合的条数,一边吐槽着微博的内容。“‘女汉子’其实是独自奋斗的青年好不好!”一位网友这样辩解。而“喵天才_angladevil”干脆大爆隐私,“我只有两条不中,果然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重返61号公路”表示,“女汉子并非不爱干净不注重生活细节的糙汉。能屈能伸才算本事。女汉子就不可能有拧不开的瓶盖,换水桶?换马桶也没问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