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陈晓陈妍希张馨予"神雕"造型 李莫愁完胜小龙女[图]

2013年09月06日08:1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馨予版李莫愁 资料图

张馨予版李莫愁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陈苑) 9月5日上午《神雕侠侣》官方微博发布了张馨予版李莫愁的最新造型:“古墓派美女之二李莫愁,有惊艳到你们吗!”近日来,于正版《神雕侠侣》演员阵容陆续曝光再起争议,继陈妍希版小龙女被网友吐槽太胖没仙气后,陈晓版杨过造型曝光也被质疑像“李逍遥”穿越而来,而张馨予版的李莫愁自从定妆照曝光以来,被部分网友称赞,认为张馨予扮相美过陈妍希,呼吁:“支持杨过和李莫愁在一起”。

张馨予版李莫愁被赞漂亮 网友:支持杨过和李莫愁在一起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于正微博上的张馨予版李莫愁的造型一曝光,不少网友留言赞漂亮,更有网友表示:“支持杨过和李莫愁在一起。” 

今天张馨予版李莫愁最新造型曝光后,也有网友留言:

“秒杀!!不过是不是准备让李莫愁跟过儿一起啊”

“看来这部是李莫愁要逆袭了?”

“李莫愁还是很惊艳的,比小龙女美多了”

“美呆了!!!绝对满意~又是一版女二完胜女一!!于嘛威武!!!过儿和莫愁在一起吧~~~”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