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和儿子穿亲子装光脚跳舞 网友:心都萌化了

2013年09月07日10:58    来源:光明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和儿子穿亲子装光脚跳舞 网友:心都萌化了

原标题:林志颖和儿子穿亲子装光脚跳舞 网友:心都萌化了

林志颖和儿子穿亲子装光脚跳舞 网友:心都萌化了

林志颖和儿子

  Yes娱乐9月6日综合报导自从与妻子陈若仪举行世纪婚礼之后,林志颖对于家庭生活越发高调,时常通过微博或是节目向外界分享自己的私底下的生活。而近日,林志颖再度通过微博发布与爱子小小志的互动照片,吸引众多网友围观。

  昨天(5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他为照片配文称:“2200万粉丝大礼来啰!小志与小小志,同跳经典舞曲,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真真假假当他梦一场!大家一起动起来!”

  只见照片中,林志颖和小小志父子两都光着脚丫,穿着一身纯白色的亲子装,站在海边的甲板上,摆着相同的姿势似乎是在跳舞,一个耍帅,一个卖萌,着实让女网友们都眼冒爱心,纷纷直呼:“心都萌化了!”

  早前,林志颖带着儿子参加某亲子节目,小小志的荧屏首秀也十分令人期待。随后,林志颖还在微博试探粉丝称:“小志跟kimi,只能选一个,怎麽办?”不少粉丝权衡之下,纷纷选择了小小志,让林志颖又爱又恨。

  相关链接

  日前,《超级演说家》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节目的录制,林志颖在节目首度公开儿子小小志的录音片段,大晒幸福家庭乐。林志颖坦言:“每次录一整天节目,就是再忙再累,一回到家,看到宝贝儿子,就觉得不累了,他自然而然成了我的动力”。

  林志颖更是现场播放了小小志前一天晚上刚刚录下的一段话。录音中,小小志用稚嫩的嗓音说道:“爸爸加油,等你回来哟!”。而爱妻陈若仪则在录音中小声地提示儿子称:“快说I LOVE YOU”,小小志则认真回应称:“我刚刚已经说过爱你了哟”。这段录音让现场的导师和观众都哈哈大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