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林"神改编"反响两极化 观众炮轰其不伦不类【3】

曾乐

2013年09月09日08:5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是拿来玩的还是听的?

哈林“神改编”反响两极化

链接

余俊逸选错了导师?

与其他三位导师一样,考核结束后,哈林的选择也遭到了网友的非议。被哈林笑称“像一只小白兔进入了野兽森林”的余俊逸被淘汰最惹争议。

当晚余俊逸和邓鼓被安排在一组PK,演唱《天黑黑》,哈林认为邓鼓更有继续走下去的潜力,于是淘汰余俊逸。不过有观众认为,余俊逸比邓鼓唱得好,应该晋级,“他的《天黑黑》太令人动容了,听起来委婉幽怨,情深意长,把思念的味道演绎得淋漓尽致。”“邓鼓处理得没余俊逸细腻纯净,余俊逸的声音真的有一种让人停下仔细聆听的魔力,盲选的时候就被他感动,在哈林的野兽团队里,余俊逸纯得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天使。”

对于余俊逸被哈林淘汰,网友认为主要是余俊逸选错了导师,因为余俊逸实在不合适哈林狂野的风格,“深情、苦情路线的歌手是哈林的菜吗?余俊逸应该进那英组的。”

花絮

“损友”周治平助阵

不给哈林“面子”

当晚哈林在台上请来了Ella担任梦想导师,而台下为学员排练时,哈林也频频征求资深音乐制作人周治平的意见,邀他来一起调教学员,为学员的演唱定调、定风格。

据悉哈林和周治平的友谊长达30年,不过别看俩人交情深厚,生活中却是一对损友。当哈林向学员们介绍周治平时说:“这是我的老朋友、老搭档。”周治平立马不客气地打断:“朋友就好,不要老。”哈林夸他:“周老师对演唱很有钻研。”周治平连连摆手:“谈不上,谈不上。”哈林假装一脸严肃说:“没有钻研是吧,那你坐在这里是干嘛?”周治平摆出一脸无害笑容:“我是来玩的,探探你的班。”

有时哈林说得起劲时,手舞足蹈比划各式舞曲动作,也不忘拍好友肩膀,“来,你也跳一个。”没想到老友好不给面子,双手一摊:“我只会翻跟斗。”惹得站在对面的学员忍不住偷笑。哈林调教学员时经常很入戏,当对着王洪迪和胡梦周这一组时,哈林大喊:“摇滚世界就靠你们了。”结果周治平和两个伴奏老师对此毫无反应,他立即不满地质问,“你们怎么没有一起Rock!”周治平淡定回应:“我们是小清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