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蒋雯丽被指“女汉子” 撇着字脚气场十足霸气外露

2013年09月09日14:57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雯丽撇八字脚变“女汉子” 和姐姐同行亲密热聊

  最近流行一个词,“女汉子”,指的是那些行为举止不拘小节、性格开朗直爽,内心强大,能扛起责任,在生活中比较有气场的女性。按照这个标准,又做演员、又当导演、又能为著名导演丈夫打理好家庭的蒋雯丽算是其中一员。日前,记者在机场发现了蒋雯丽和其姐姐兼经纪人蒋文娟一同出行,撇着八字脚的蒋雯丽气场十足,霸气外露。

  当天气温虽然不低,但蒋雯丽还是戴了一条大围巾遮住脖子。蒋文娟冲锋在前办理好了各类手续,随后,二人各自拉着行李走向登机口。边走姐妹二人边聊个不停,笑声不断。据悉,蒋雯丽和二姐蒋文娟感情一直不错,蒋文娟还担任着蒋雯丽的经纪人,作为蒋雯丽最信任的人之一,总揽大小事务。前不久,蒋雯丽陷入和黄轩的绯闻,蒋文娟就在第一时间回击传闻,二人的关系可以说是亲密无间。当天,二人戴着同样的深色围巾护颈,连着装风格都很一致,甚至连撇着外八字的走路姿势都有些相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