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湘:不想做女强人 女人太强会变丑(图)

2013年09月10日07: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不想做女强人 女人太强会变丑(图)

  李湘又在事业上点亮了一把火,不过这不会阻碍她当个小女人。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也让此前风传数月的跳槽事件尘埃落定。身穿一身火红裙装的李湘透露,她将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一职,同时还会继续主持在深圳卫视的节目《男左女右》,而明年,由她主持的一档“辣妈”类新节目也将开播。不过李湘也表示,自己并不想做一个女强人,“我会努力工作,但不会让工作成为生活全部。女人太强会变丑,我这么爱美,还是希望能做一个快乐的小女人。”

  第一把火 彻底放弃湖南卫视

  在入驻深圳卫视后,李湘将负责深圳卫视的品牌推广。对于加盟初衷,李湘坦言,因为自己属龙,所以很喜欢大海,深圳这个城市不仅离海近,而且还充满灵气。李湘说,之所以放弃在湖南卫视的一切加盟深圳卫视,是因为看重这个最年轻的电视平台,“我在今年年初主持深圳卫视的《男左女右》时,只是想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离不开了。”

  第二把火 “转会费”逾千万?

  李湘加盟深圳卫视究竟收到多少“转会费”也成为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有传言称她跳槽深圳卫视年薪逾千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虽然李湘与深圳卫视双方均未透露年薪的具体数字,但李湘对“转会费”表示“非常满意”。

  第三把火 主持“辣妈”新节目

  除了《男左女右》外,明年,李湘将主持一档“辣妈”类新节目,“这个节目就是希望能让女人开心快乐地生活,一起分享‘辣妈’心得。”李湘说,自己会在主持上扬长避短,她认为自己的长处是比较擅长娱乐、时尚、两性类节目,短处就是财经、新闻、政治类节目。

  李湘曾在2004年自己担任制片人,主持过华娱卫视的《李湘星运动》,但反响并不如预期。昨日李湘也承认,自己并不适合一边做制片人一边做主持人,“同时做两件事真的要有超能力才行,我不能一心二用。”

  ■ 三地主持路

  湖南卫视

  《快乐大本营》

  (1997年-2004年)

  “自己在湖南长大,湖南卫视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有很多回忆和感情。”

  BTV文艺

  《每日文娱播报》

  (2006年)

  “在北京卫视主持的那段时间认识了很多朋友,获得了很多资讯。”

  深圳卫视

  《男左女右》

  (2013年初至今)

  “深圳是个更开放、新锐的平台,也更加有年轻人的活力。”

  口述:李湘(首席记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