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湘跳槽深圳卫视 称转会费“非常满意”(图)

2013年09月10日07: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跳槽深圳卫视 称转会费“非常满意”(图)

  2013年9月9日,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栏目《湘约起航》,好友黄奕前来捧场。李湘研究生导师登台鲜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今日,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也让此前风传数月的李湘跳槽事件尘埃落定。李湘将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一职,同时,也将继续主持她在深圳卫视的节目《男左女右》。李湘透露,明年她还会在深圳卫视主持一档“辣妈”类的新节目。

  李湘加盟深圳卫视究竟收到多少"转会费"成为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各界有传李湘跳槽深圳卫视年薪逾千万。发布会上,李湘回应说,之所以放弃在湖南卫视的一切加盟深圳卫视,是因为看重这个最年轻的电视平台。虽然李湘和深圳卫视最后都未透露年薪的具体数字,但李湘对新东家给出的"转会费"表示“非常满意”。(记者 刘玮)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