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湘加盟深圳卫视:待遇比在湖南卫视“有进步”

2013年09月10日08:2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加盟深圳卫视:待遇比在湖南卫视“有进步”

  在湖南卫视叱咤风云16年的元老级人物李湘(见图),昨日在京宣布正式加盟深圳卫视。这也让此前风传数月的李湘跳槽事件尘埃落定。之前盛传深圳卫视用千万元年薪打动了她,李湘含糊表示对签约金非常满意,还说待遇比起在湖南卫视时“有进步”。

  李湘21岁大学毕业就加入湖南卫视,凭借《快乐大本营》成为一线主持人。对于她为何愿意转投新东家,昨日她回避了具体签约金额,只回答对自己的酬金很满意,又强调此番跳槽更看重发展机会以及合作团队。在湖南卫视时,李湘享受处级待遇,跳槽后待遇更好了吗?她笑着表示:“有进步。”今年3月李湘为深圳卫视主持新节目《男左女右》,深圳卫视开始邀请李湘加盟,她昨天透露:“前前后后我犹豫了有半年时间,后来台长约我在深圳卫视的食堂吃饭,他几句朴实的话更加打动了我,这才决定加盟。”

  由于工作地点在深圳,有记者问老公王岳伦和女儿是否随行,李湘回应称:“我老公是自由职业者,一起去深圳没什么影响,女儿可以在深圳上学,那里有很多好的国际学校。”

  对于她这次转投新东家,李湘的闺蜜也是她投拍的第一部电影的女主角黄奕,从上海专程来到北京送上百合花和甜蜜祝福,同时还带来了何炅、章子怡特别为李湘录制的祝福VCR。何炅还将999朵红玫瑰空降到现场,力挺好搭档的全新转型。

  深圳广电集团总裁陈君聪称,深圳卫视将继续为李湘量身定制精品综艺栏目,使她主持人的才华得到更为充分的展示。同时,也让李湘在这个新的平台上有一个新的身份、新的角色,相信她一定能够实现个人事业生涯的华丽转身。(特派记者/陈祥蕉)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