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将建国际奢侈品牌地区总部街区

2013年09月10日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将建国际奢侈品牌地区总部街区

  中新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北京市规划委审查,将汇集全球顶级高端产品,其中包括一条专门吸引国际奢侈品牌设立地区总部的街区。

  这是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朝阳区发改委获悉的。据介绍,朝阳区“十大发展基地”建设正稳步推进。其中,作为“十大发展基地”之一的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其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市规划委审查,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已完成。

  东坝国际商贸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按照规划,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毗邻第四使馆区,将由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世界文化交流中心和高品质国际社区等部分组成。

  其中,在去年的京港洽谈会上,香港OMNI投资已经就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顶级品牌总部街区项目与朝阳区政府签约,旨在将顶级品牌总部街区打造成为集国际顶级品牌研发、设计、推广、营销于一体,定期发布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引领内地高端消费,重点引入国际一线奢侈品集团总部及国际知名设计品牌企业总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定制服务,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级消费品牌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额60亿元。

  他还表示,东坝北区将规划以高端产业为主,居住功能为辅的功能布局。其中,公建建筑规模达550万平方米,占总建筑规模的68%,形成以产业为主的新兴功能区。该区域规划总人口约7.2万人,实现东坝边缘集团规划总人口减少,有效降低人口高度聚集压力。

  此外,他称,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还将同步引进国际化医院,学校以及体育等设施,建设高品质国际化社区。

  负责人称,综合考虑区域交通现状并适度预留发展空间的思路,东坝地区将通过加密路网、通行至少3条地铁线,规划6条对外联系通道和7公顷各类公共交通设施,提高交通承载能力。

  他表示,建成后的东坝国际商贸中心区将集高端商业娱乐、总部商务办公和国际交流服务功能于一体,国内外顶级高端产品将在这里集散,成为首都国际化的窗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