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宝强投资新片"谈恋爱" 大呼:我等了好多年

陈爽

2013年09月10日13:4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当老板先给自己安排感情戏

  王宝强穿着西装出席新片开机仪式。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王宝强演了不少电影,但感情戏少得可怜,女朋友经常是可望不可及。在投资的首部新片中,王宝强终于谈上恋爱了。前日,在广州开机现场,王宝强大呼:“我等了好多年了。”

  王宝强最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Strong Baby Studio(强宝贝工作室)”,并开始投资电影,投资的首部电影《非法操作》前日在广州开机,影片由孙周导演。

  穿着西装的王宝强一出场就让全场爆笑,王宝强拿出老板的派头,宣布:“这是我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一部投资电影,我看好我自己!”主持人问王宝强:“听说你这次还是出品人?”王宝强再次大声强调:“不是听说,这是事实!”

  在《非法操作》中,孙周为王宝强安排了一个“女朋友”——新人辛芷蕾。

  辛芷蕾说自己不敢相信孙周会选她,因此当孙周提出剪头发的要求,她二话没说就答应,“想着我头发都剪了,导演就不能后悔了”。

  此外辛芷蕾还担心王宝强“看不上她”,“宝哥跟很多漂亮女演员都合作过,我也不是那种特别惊艳的女演员……”王宝强老实承认,“是合作过很多,但都没感情戏,这是我第一次,我都等了好多年了!”

  《非法操作》讲述一个早年丧女的父亲,为了让女儿重生,经历重重磨难,也遭遇了许多离奇古怪的故事。对于影片本身,孙周称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剧情片,还有外星生物等元素,故事也很独特。

  该片由小沈阳、王宝强和杜汶泽主演,片方旨在借“南北和”打造“三朵奇葩”组合,小沈阳和杜汶泽前日因其它工作未到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