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苏富比北京拍卖高估价成交_京华时报

2013年09月11日09: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富比北京拍卖高估价成交_京华时报

  9月8日晚,“苏富比慈善拍卖——爱佑新生”在国贸饭店收槌,该场拍卖估价1120万元,总成交额达1557万元,其中,有4件影像作品首次采用保税形式进行拍卖。

  8日晚,全场13件标的12件成交,其中,任重的《竹林七贤》以885万元成交,是估价的3倍,也由此拔得全场头筹。

  沉寂近一年的苏富比(北京)一举槌,就透露出很多的信号。在内地拍卖行普遍收取15%佣金时,苏富比(北京)在本场拍卖中则收取了18%佣金,而这种佣金比例也将在其即将举办的秋拍中沿用。保税拍卖是苏富比(北京)成立时的一大亮点,本场拍卖中4件影像作品保税拍卖。苏富比工作人员介绍,买家在购得拍品后,苏富比会帮助买家办理一系列入关手续,而这一模式将为藏家提供一个更为开放的平台。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