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毛新宇唱东方红流泪 毛泽东嫡孙解读"毛家家风"

2013年09月18日07: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毛新宇出席《毛泽东三兄弟》新闻发布会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陈苑)近日,在《毛泽东三兄弟》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毛泽东的后人,毛新宇在现场演唱了《东方红》,并激动地流下了泪水。毛新宇是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岸青和邵华的独子,是中国首位“70后”少将。毛新宇如何解读“毛家家风”?生活中的毛新宇是怎样的人呢?他的人生经历了哪两次重要的转折?他的爱情和家庭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一面?他如何教育自己的子女?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毛新宇演唱《东方红》激动流泪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陕西省延安市,14日下午三时许,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红色精典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隆重举行。据报道,作为毛泽东的后人,毛新宇在现场演唱了《东方红》,并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30集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以毛泽东三兄弟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为主要线索,描写毛泽民、毛泽覃在毛泽东的带领下,怀着满腔热情走上革命道路,在土地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壮烈牺牲的人生历程。该剧旨在展现毛泽东三兄弟鲜为人知的故事,演绎他们崇高的亲情、爱情、手足之情,展现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画卷。

(本文参考: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