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欧阳夏丹自曝恋情或后年结婚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2】

2013年09月24日07:39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组图

  在许多人看来,能说会道的女主持人一直都是美丽与智慧的象征,然而这些看起来几近完美的女人在感情的道路上却走的十分坎坷辛酸。李湘的现任老公是电影《熊猫大侠》的导演王岳伦,两人如今已经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家庭事业婚姻爱情可谓齐刷刷的完美无缺。不过回顾李湘的情史,不得不提曾经轰动一时的“双李恋”了。当年,李湘高调风光嫁给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但却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场轰轰烈烈的“富豪娶美女”的婚恋却仅仅只维持了两个多月,无不令言成感叹于女星嫁豪门的辛酸与不易。

  作为当今的“央视一姐”,董卿在事业上可谓风光无限、硕果累累,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其在爱情道路上的坎坷波折。据网友爆料,董卿虽然还没有走入婚姻的礼堂,但却已经经历了五段情史。其中与上海电视导演黄辉的相恋,可以说是刻骨铭心。更有传出曾经与著名男主持程前有过一段无言的爱情。09年,上海年轻富翁密春雷走进了董卿的情感世界。据悉该富豪是现有员工2000余人的上海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从曾经的恋人刘烨宣布与法国女友结婚开始,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如今,二人已经走进幸福的婚姻,甜蜜一如从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