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欧阳夏丹自曝恋情或后年结婚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4】

2013年09月24日07:39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组图

  在涉足电影圈之前,大S也是一个美女主持人。在娱乐圈里,大S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情史最丰富多彩的女明星之一,她曾先后与黑人、蓝正龙、周渝民等男星都有过正式交往,其中与周渝民的分手更是一度在娱乐圈里引起极大的反响。于去年,大S踢走张雨绮成功与汪小菲闪恋,随后紧接着闪婚,一气呵成的大S因此遭遇了无尽的非议。

  倪萍虽然一度是央视舞台上最成功的女主持人,但她的情感生活却颇为波折。早前,在电影《风月》的拍摄期间,陈凯歌与倪萍就已经开始恋爱了。不过,就在两人谈婚论嫁时,陈红的出现使得倪萍选择了离开。接近不惑之年的时候,倪萍迎来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恋,这个男人就是著名摄影家王文澜。1997年他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儿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夫妻俩为了孩子产生了不少矛盾,婚姻逐渐走向崩溃。离婚之后,导演杨亚洲走进了倪萍的感情世界。

  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这也是她在媒体上唯一公开承认过的一段感情, 其前夫名叫吕成功, 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 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 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2001年, 因两地长期分居, 加上双方都不愿意为自己的事业做出牺牲, 最终导致离异。据悉, 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

  2000年,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二学生朱丹到浙江卫视实习,认识了刚参加工作的摄像记者林涵。认识5年后,两人在200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如今,坊间开始盛传朱丹已经与著名音乐人宋柯走到了一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