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欧阳夏丹自曝恋情或后年结婚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3】

2013年09月24日07:39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揭秘女主播的劲爆情史/组图

  众所周知,小S曾经与黄子佼有一段惊骇世俗的爱恋,但后来因为曾宝仪的插足两人而分道扬镳,这也使得小S与曾宝仪展开了“冷战之旅”,直到前段时间两人才正式一笑泯恩仇、重归于好。随后,小S很快与富豪子弟许雅钧喜结良缘,如今已经生下三个爱女。

  作为知性美女的绝对代表,杨澜的公众形象一直颇佳。1990年,从大学毕业不久的杨澜嫁给了她的前任丈夫张一兵,婚后不久,杨澜离开央视《正大综艺》主持岗位前往美国进修,后与张一兵离异。1995年,也就是杨澜赴美留学的第二年,杨澜与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国际关系的硕士、现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阳光四通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的吴征结婚。之后杨澜退出央视并于1999年夫妻俩成立了阳光文化。

  1989年,18岁的陈鲁豫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朱雷也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同是校友的两人日久生情,便很快展开了属于他们的初恋,但后来因为一些误会两人分开。1995年陈鲁豫远赴美国留学。在美国的这一年时间里,陈鲁豫遇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男人,这个人给了鲁豫爱与婚姻。后来因为美国男人的虐待而导致了陈鲁豫第一次婚姻的结束。经历情感挫折的陈鲁豫,再次想起了初恋男友朱雷对她的好,两人再次走到一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