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遥控器大战"李敏镐变土豪 平头权相佑英气十足

曾俊

2013年10月12日09: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敏镐变土豪 权相佑耍痞气

  尹恩惠

  李敏镐

  《医学团队》宣传海报

  秋季韩剧

  今夏的韩剧满目平淡,但进入十月天,韩剧就云集了众多大咖,大叔、小鲜肉和美女齐全:李敏镐主演的偶像剧《继承者们》备受瞩目,虽然情节略微俗套,但首播的收视仍胜过同档期权相佑主演的医疗剧《医学团队》,不过,权相佑以小平头上阵饰演一位医生,故事铺排更为严谨。10月14日,当红花旦尹恩惠主演的职场剧《未来的选择》也将亮相,届时他们的正面对决势必是一场“争夺遥控器大战”。

  《继承者们》:看李敏镐变土豪王子

  以为是惊心动魄的争产大戏,细看才知道这又是“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老桥段。剧中的李敏镐开着跑车仿如土豪公子,其实是一个身世堪怜的私生子,他在美国遇上朴信惠扮演的灰姑娘车恩,两人上演一见钟情。

  该剧由《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经典的编剧金恩淑执笔。首播收视就冲破10%,可谓来势汹汹,被称为今年最期待的韩剧,李敏镐和朴信惠的浪漫爱情看点颇多,令无数女影迷心醉神迷。

  《医学团队》:平头权相佑英气十足

  故事讲述一支医疗梦之队的成长路程。权相佑为饰演一名外科医生特意修了个小平头,被评英俊帅气。剧中的他因童年阴影变得性格乖张略带痞气,但其实他乐于助人,这令心高气傲的女医生徐珠英慢慢爱上他。故事虽然狗血,但权相佑外形讨好、演技专业,口碑不错。

  虽然首播收视率略低于《继承者们》,但权相佑依然收获诸多好评,网友们认为:“他表现出天才医生的冷静,还有点无厘头、小天真、冷幽默,很有魅力……令剧集给人的期待感大大增强。”

  《未来的选择》:尹恩惠变爆炸头

  职场穿越剧《未来的选择》也即将开播,它讲述了制作人、编剧以及播音员等电视台相关人员的工作与爱情。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尹恩惠的拉面式发型十分抢眼,尽显活泼、俏皮风格。网友夸赞说:“这和孙俪在《辣妈正传》中的造型非常像,很有活力。”部分情节也表明该剧将是一段四角恋。这也是李东健时隔5年再度回归荧屏,粉丝们都很期待两人的表现。有网友称,该剧从演员搭配到题材都很有吸引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