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苏州"大秋裤"引全民吐槽 盘点造型另类的奇葩建筑【18】

郭子

2013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州“大秋裤”引热议 让人无法淡定的怪建筑

  “秋裤楼”

\

  2012年9月,位于江苏苏州金鸡湖畔的高楼“东方之门”引起热议。有网友称“东方之门”的造型像一条秋裤或者低腰牛仔裤,也有网友表示,有了“东方之门”,北京的央视新大楼不再寂寞。除“世界第一门”外,东方之门将创下“中国第一大高楼”、“中国结构最复杂的超高层建筑”、“中国单位用钢量最大的建筑”、“中国最高的苏式园林”、“中国最深的私家酒窖”、“中国最高的过街天河”、“中国最高无边际泳池”等七项全国之最。

  在网友笑侃其像极秋裤的声浪还未平时,又有网友有新发现:“大秋裤”穿上了时尚潮品方头大鞋。有网友笑言能否再给“大秋裤”来条拉链或者挂饰啥的?

盘点更多趣事轶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