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体制外优秀青年戏剧推荐展演在京启动

2014年10月20日09: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制外优秀青年戏剧推荐展演在京启动

  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戏剧家协会主办的2014年体制外优秀青年戏剧推荐展演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文联举行。此次戏剧推荐展演包含了24部戏剧作品,将于10月21日-12月30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国话先锋剧场、小柯剧场、国话小剧场、朝阳9剧场等8家剧场上演。

  本次推荐展演邀请到了台湾导演李宗熹将献上写给天下男人和女人的新作《男人帮》。涵盖了著名音乐人小柯近20首原创歌曲的音乐剧《等你爱我》将再次亮相。讲述了快递员邂逅单身女青年的爱情故事的《花事如期》将以全新阵容亮相。以尖锐视角表达黑色幽默的作品《驴得水》再次精彩呈现。讲述小人物生活、记录精彩人生的《三颗豆的彪悍手记》也将出现在本届展演季中。继《何事惊慌》后,李伯男导演又将推出新作《马路奏鸣曲》。根据中国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将传统文化和形体完美结合的《水生》也将再次和观众见面。导演孟京辉同名改编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再次上演,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将作为压轴剧目与大家见面。(记者 和璐璐)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