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教育部:教科书内不得夹带广告

2014年10月24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教科书内不得夹带广告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近日,有媒体曝出中小学教科书夹带广告的情况,教育部昨天表示,《关于启动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材修订送审工作的通知》中明确规定“教科书内不得有宣传广告内容”。目前,教育部正会同有关主管部门对此事进行核查处理。此外,教育部昨天印发《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管理暂行办法》,指出遇到严重影响教科书使用等特殊情况,可重新选用教科书。

  《办法》规定,中小学教科书选用单位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小学、初中、高中每一学科教科书版本一经选定使用,在学段周期内,不得中途更换。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