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神龟"轻松破亿 移动迷宫中规中矩

2014年11月04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龟"轻松破亿 移动迷宫中规中矩

   原标题:神龟击败超体女神

   “超体”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只称霸一周就被迫让出了冠军位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忍者神龟》首周上映轻松拿下1.62亿,成为新科冠军。

   《移动迷宫》不敌“神龟”

   承包过80后观众童年的《忍者神龟》上周如期登陆中国内地,上映两天票房轻松破亿,首周末三天总票房累计1.62亿元,无悬念成为内地票房榜冠军。同时,该片在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帮助影片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大关。作为派拉蒙的年度收官之作,也将成为继《变形金刚4》后又一卖座大片。

   不过在今年的进口片中,《忍者神龟》的首周末票房表现属于中等进口大片水平,比起《美国队长2》(2.4亿人民币开画)和《银河护卫队》(1.9亿人民币开画)等6到7亿人民币级票房大片尚有一定距离,比较接近暑期档阿汤哥的《明日边缘》,不过,考虑到忍者龟们在内地有接近2周的空档期,其后续票房走势或许要稍胜《明日边缘》一筹。

   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移动迷宫》也于上周登陆中国院线。截至上周末,《移动迷宫》在中国的累计票房成绩为8364万元,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也推动该片全球总票房达到3亿美元。与《忍者神龟》相比,《移动迷宫》观众定位更窄,主要瞄准青少年。

   上映两周《超体》依然坚挺

   在刚过去的周末,《超体》再创票房佳绩,闯过2亿元票房大关。自10月24日上映以来,《超体》无论排片率、上座率还是票房收入都居高不下,截至昨日发稿时共斩获2.27亿元票房。该片虽于3个月前在海外北美率先上映,但凭借吕克·贝松巧妙的构思,斯嘉丽·约翰逊的高超演技赢得高票房和好口碑。“二刷”甚至成为不少观众的选择。

   国产片方面,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在多部好莱坞大片夹击下仅获得第4名,首周收获4767万,不甚理想,还不如两人合作的上一部影片《冰封:重生之门》首周6770万的成绩。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