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郑渊洁父子玩自拍晒幸福 郑父"爆料"引发网友点赞

2014年10月29日14: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于郑洪升微博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王鹤瑾)众所周知,“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父亲郑洪升,是一个“微博控”,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点滴。而且,郑老说话幽默有趣,富有哲理,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今天,郑渊洁为父亲做了一餐午饭,父子俩在共进午餐之时,还聊看书心得,甚至玩起自拍,于是,郑老又晒出父子合照,并“爆料”郑渊洁身上的衣服穿了14年,引发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到“这就叫做天伦之乐啊,这才是真正幸福”、“好多的正能量啊,我们的财富(可以)在很多方面体现,而不只是钱”,还有网友大赞郑渊洁具有节俭的美德,厚德载物”。

以下为微博原文:

和渊洁共进午餐后,我练练自拍。八十三岁的爸爸能吃上五十九岁儿子做的饭,还共同进餐,一起小酌,聊看书心得,聊网上这几天的事,玩自拍,也是幸福。渊洁身上这件上衣,他穿了14年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