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萌照走红 获得大奖[图]

2014年10月31日08:4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走红 获得大奖(图)

  摄于日本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狱谷野猴公园

  据参考消息 据日经中文网10月30日报道,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日评选了年度最佳野生动物摄影师这一奖项。同时,一幅照片因为众多支持者投票而让它的摄影者获得了“观众选择奖”。

  那就是荷兰人Marsel Van Oosten所拍摄的一只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拿着iPhone的萌照。据说Oosten和旅行团的团友一起去拍摄猴子时,团友的iPhone被猴子夺走,然后Oosten抓拍得到的。

  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获大奖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