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故宫推"皇帝的一天" 爆料皇帝的办公和生活细节[图]

2014年10月29日17:0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王鹤瑾)近日,故宫博物院推出的“皇帝同款”耳机、顶戴花翎小红伞、“朕就是这样汉子”折扇等产品,被网友大赞“设计师们脑洞大开”。2014年10月30日,故宫博物院又将推出首款儿童类iPad版应用《皇帝的一天》,带领孩子们深入清代宫廷,了解皇帝一天的衣食起居、办公学习和休闲娱乐。

据了解,《皇帝的一天》运用活泼的手绘画风,可爱的宫廷人物,趣味地还原昔日紫禁城的生活场景,深度爆料皇帝一天的生活细节。“5点就要起床?皇帝不能偷懒多睡一会儿么!”“一天两顿饭?堂堂的皇帝竟然得饿着!”“一生写了4万多首诗?一天射了300多只兔子?文武双全啊!”“原来紫禁城里也有连续剧看啊!”……跟随乾清门外的小狮子,你将从早到晚惊叹连连!

《皇帝的一天》iPad版采用了有趣的交互式地图,可以探寻皇帝在紫禁城里一天的生活轨迹。玩转养心殿、乾清宫、御花园、畅音阁等重要建筑。应用还结合了解密、收集等流行的游戏元素,需要不断完成各种任务才能进入下一个生活场景。“银牌试毒”、“百步穿杨”“粉墨登场”……一个个精心制作的小游戏趣味横生,更可以将好成绩分享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来一场智慧和勇气的大比拼。

据悉,登录App Store,搜索“皇帝的一天”或“故宫博物院”,即可开启紫禁城里忙碌的一天!

《皇帝的一天》App可在App Store免费下载至iPad或通过https://itunes.apple.com/us/app/huang-di-yi-tian-gu-gong-chu/id893942155?l=zh&ls=1&mt=8下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