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新海派艺术展亮相艺博会 力推本土中青年艺术家

2014年11月06日09:4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海派艺术展亮相艺博会 力推本土中青年艺术家

  原标题:新海派艺术展亮相艺博会 力推本土中青年艺术家

  由上海报业集团与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本土集结——新海派艺术展”将在2014上海艺博会上亮相,有望成为今年上海艺博会一大亮点。

  近年来,上海艺术博览会已发展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艺术品年度交易会之一,每年都发掘、推广、展示了不少优秀艺术家和作品。目前,艺博会对名家的关注度较高,对一些有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但并非一线的海派中青年艺术家有所忽视。

  事实上,在上海艺术品市场,有一批出色的中青年及以上的艺术家群体,他们背靠海派艺术的传统,面向上海、全国乃至国际艺术品市场,在学术和市场上都有不俗的口碑和业绩。

  上海报业集团在本次上海艺博会上,将这些优秀的艺术家及代理他们作品的十多家艺术机构整合起来,以“本土集结——新海派艺术展”的方式集中推出。

  本次展览由王安娜、章凡策展,共有20余位艺术家参展,包括洪健、毛冬华、鲍莺、庞飞、邬敏敏、钟鸣、孙鸣一、万福堂、朱新龙、项晴、乐坚、沈三草、金国明、华三川、丁一军、唐云辉、梁钢、张恢、龚燕翎、陈贤德、万文广以及爱好绘画的小朋友陈家蓉、姬苓等,作品几乎囊括所有的美术形式。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