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知情人否认总局将出"明星限薪令":片酬由市场决定

2014年11月13日13:4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情人否认总局将出"明星限薪令":片酬由市场决定

  明星要限薪?这只是猜想

  11月11日,有微信账号爆料称广电总局将于12月出台“明星限薪令”,对演员片酬进行限制。该消息一出,业内人士哗然,各界对该消息疯传。12日上午,知情人士证实此消息为假消息,“广电总局只能制约播出平台,演员的片酬是市场决定的,广电总局还真管不着,但广电总局一些政策的确能够影响到明星片酬。”

  如今,一线明星拍一部剧拿到几千万片酬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对于明星片酬过高,影视圈制片方、投资方一直在抱怨,制作费大部分都给了演员当片酬,做剧简直是在给明星打工。今年“一剧两星”政策下,就有知情人表示,这一政策会影响到明星片酬。日前,微信公众账号“娱乐on call”爆料称:广电总局或将于12月出台“明星限薪令”,一些剧组正在将艺人们的演出合约延后签约,而艺人那边很有点人心惶惶。

  对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该知情人表示,“一剧两星”出台,影视公司成本增高,但明星片酬想要降温还需要一个过程,一定有人想要通过各种类似的消息,引发各界讨论和话题,以此来制约明星片酬。“明星片酬一直是市场因素,只要有人买明星涨,他的片酬就不会降。”业内人士表示。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