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近千家票证收藏经销商进军株洲

2014年11月17日09:04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近千家票证收藏经销商进军株洲

  原标题:近千家票证收藏经销商进军株洲

  11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票证收藏品文化交流大会在株洲中南文化艺术品市场开幕。记者从省收藏协会得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票证收藏经销商,在市场内设摊交易。

  全国票证收藏品文化交流大会一年一度,轮流在不同省份、城市举办。本届交流会由省收藏协会联合株洲荷塘区收藏协会、中南文化艺术品市场共同承办,持续三天。

  交流会以票证收藏展览和交易为主,包括粮票、布票、肉票、火柴票等计划经济时代发行的一千多种票证。省收藏协会负责人透露,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票证收藏大家携带票证珍品前来展示和交流。据悉,解放初期的粮票是最受追捧的,交易价格一路攀高。一些罕见的票证,如大粪票,交易价格也比较高。此次交流大会,还有玉器、陶瓷、书画等收藏品的展览。

  每一届交流大会除了藏品的展示交流外,最受市民关注的就是藏品鉴定。今年,省收藏协会文物鉴定中心专门派出专家团队,在交流会现场免费为市民鉴定粮油棉票证、邮票、钱币和各类古玩、珠宝等艺术品。

(来源:湖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