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昌江投200万元修复霸王岭景区基础设施

2014年11月20日10:29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昌江投200万元修复霸王岭景区基础设施

  记者从昌江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日前决定投入200万元支持霸王岭林业局修复台风损毁的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基础设施。目前,景区内3条木栈道已经修复对游客开放,另外2条木栈道年底前将修复。

  据霸王岭林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分两条主干线,一条是雅加干线,分布有霸道、情道、天道等3条木栈道。3条木栈道已于国庆节前夕修复并对游客开放。另一条是东一干线,分布有王道、钱道2条木栈道,目前正在修复中,预计12月底前完工,著名的“树神”、“树王”景点暂时无法对游客开放。5条木栈道修复资金预计为105万元左右,目前已投入近80万元。

  据了解,7月份的“威马逊”和8月份的“海鸥”对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损毁颇为严重。除景区木栈道外,公路、涵洞、餐饮店、水电站、饮水工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预计修复资金投入1300多万元,现已完成累计约为667万元。 (记者黄能 特约记者黄玉宁)

(来源:海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