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355幅画作汇江城武汉一藏家独揽43幅

2014年11月24日09:4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5幅画作汇江城武汉一藏家独揽43幅

  原标题:355幅画作汇江城武汉一藏家独揽43幅

  昨日,海山古玩城走进百姓家签约画家巡展作品拍卖会,汇集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盛成香、中国书画家协会何文林等六位画家的355幅画作,拍卖现场高潮迭起。盛成香的画作“中国梦”被一郭姓女士以2万元的高价拍走,成为全场价格最高的拍卖品;另一名藏家李杰则将43幅画作收入囊中,成为全场竞得艺术品最多的人。

  李杰说:“也不贵,43幅艺术品才花了5200块钱,这些艺术品送人或自己珍藏都很有价值。”

  记者了解到,“接地气”是本次拍卖会的最大特色,拍卖会现场,五十多名拍卖参与者大多是普通的艺术品爱好者,这些爱好者更热衷于价格在100-300元之间的无底价画作。而在昨日拍卖会上,无底价画作共123幅,成交量114幅。

  对于价格偏高巡展作品拍卖情况不佳,武汉收藏家协会王会长说,这与易接受中低价格艺术品的市民收藏心态有关。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