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春晚邀请全球同唱“绝对保留曲目”《难忘今宵》

2015年01月06日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邀请全球同唱《难忘今宵》

本报讯 日前,羊年春晚剧组证实,2015年春晚将继续沿用《难忘今宵》作为片尾曲,这也是截至目前今年春晚官方公布的第一个确定会上的节目。

《难忘今宵》历经春晚30多年的改革变迁,仍然是“绝对保留曲目”,堪称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经典歌曲之一。针对这样一首“怎么都拿不掉”的歌,羊年春晚主创力图玩出“新花样”,将特别设置“五湖四海同唱难忘今宵”环节。从2015年新年伊始,春晚剧组发起“唱《难忘今宵》,上央视春晚”的大型活动,力邀全球华人参与。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环节,剧组特别邀请了郎永淳、欧阳夏丹、撒贝宁、朱迅、小尼这五大央视名嘴领衔教唱,引发全民参与的互动热潮!

即日起,观众和网友只需按照要求将指定的演唱片段发送给“央视综艺”和“央视新闻”官方微信,你的演唱视频就有可能被选中,出现在羊年春晚的电视屏幕上,见证羊年春晚的谢幕。

(记者 祖薇)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