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自然博物馆的“奇妙夜” 恐龙纷纷“复活”(图)

雷嘉

2014年12月31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然博物馆昨夜恐龙“复活”

  昨晚的北京自然博物馆就像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一样:疾走龙不仅走来走去,还向小朋友们讨吃的;达尔文先生开始讲起《物种起源》……约有千人分享了这个“奇妙夜”,其中大部分是小朋友。

  这是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继在伦敦大英博物馆举办大型活动后,首次来到中国,并选定自然博物馆为观众打造了一次博物馆“复活”之夜。以“复活”为主题,自然博物馆的若干个展厅昨晚都有“复活”:一个展厅里,东非土著“马赛人”正在非洲原野上狩猎;走进下一个房间,考古学家正在寻找和挖掘恐龙化石;最热闹的当属恐龙化石展厅,白垩纪的“疾走龙”在小朋友身边突然“走”了起来,还向小朋友要吃的,整个展厅里都回荡着兴奋的尖叫声和笑声。北京人熟悉和喜爱的动物标本被赋予了生命,与观众们互动,让他们体验到这现实中观影的乐趣。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