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编剧刘誉:《锋刃》人物关系比《潜伏》复杂

高宇飞

2015年01月14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锋刃》人物关系比《潜伏》复杂

  由黄渤、袁泉、倪大红主演的电视剧《锋刃》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并引发网友热议。1月12日,该剧在京举行研讨会,资深剧评人李准、仲呈祥、曾庆瑞等出席。该剧编剧刘誉谈及《锋刃》和《潜伏》两者间的区别时表示,《锋刃》在人物关系上更复杂。

  在《锋刃》中,黄渤饰演的沈西林与袁泉饰演的莫燕萍有着暧昧的感情。谈及外界将该剧和《潜伏》进行比较,该剧编剧刘誉认为《锋刃》人物关系更复杂,“《潜伏》热播那是五年前,观众并没有被美剧熏陶。现在观众水平提高了,对国产谍战戏创作提出更大的难题,《锋刃》在人物关系上有新尝试,比如革命情侣的关系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